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07, 2010

[影片] 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 34E咪咪逼爆鋼絲 Bra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人氣升級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獲經理人揼本替她推出處女寫真集《 HUGE》,為狂谷僅懷胎一個月便面世的新作,她並不介意狂騷 34E咪咪。加上早前到峇里島為寫真集外景一周狂影水着,特訓下的 Carol忽然開竅,尺度大解放,她日前穿上喱士內衣接受專訪,她在鏡頭前後都表現自然,散發少女氣息。

楊梓瑤的 34E咪咪是其重要資產,平日當然要揀適當的內衣好好保養。

拒着 bra通屋走
對於賣玉女招牌的薛凱琪早前被偷拍到着內衣褲通屋走,玉女變肉女, Carol指自己最近雖成為狗仔隊追訪目標,卻不擔心會重演薛凱琪個案, Carol斬釘截鐵說:「唔會啦,我屋企仲有其他男性,係爹哋同細佬,我一定唔會着 bra通屋走,只會着 T恤同短褲。」 Carol強調家住高層,窗外空曠,她說:「我屋企住得高,冇人會望到。」

咪神講明不會穿內衣褲通屋走,叫狗仔隊不用浪費時間偷拍。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胸圍向來是女性貼身恩物, Carol為保護 34E咪咪,除計劃買重保險外,她對挑選內衣也要求多多,她說:「我盡量要求令胸部自然,唔會特別要 push up效果, normal就好。」為免胸圍鋼絲穿舊承托力不足, Carol每幾個月便大掃除清衣櫃,她說:「我嘅 bra數量唔會好多,約 10多個,足夠替換,一旦着舊媽咪就會幫我掉咗佢。」

寫真集名字叫《 Huge》,講到明是賣超乎比例的身材。

在處女寫真集中, Carol也會穿上多款性感內衣示人。

Carol考慮為身上的咪咪買重保險。

輕挽高跟鞋橫卧梳化的 Carol,意態撩人。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