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7月 02, 2010

[影片] 周秀娜 10 號風球 Chrissie 來勢胸胸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年來迅速竄紅的模特兒-周秀娜,以姣好的身材,和她那青春無敵的臉孔,擄獲娛樂圈的注意,推出的性感寫真集屢屢暢銷,也經常躍上頭條版面,可說是香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這次為GQ拍攝封面,自詡尺度無底線的周秀娜,相信又能掀起新一波的話題。





極辛嫩模周秀娜









 大圖全下載: Ziddu Xun6 freakshare hotfile

資料來源:GQ.TV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