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2月 28, 2009

10分鐘極速白滑護手妙方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天氣乾燥又常坐辦公室的你,雙手怎可以不護理護理。

而且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又便宜,4至6天便有明顯效果~

是不是很心動~~方法是由藝人鐘舒漫提供的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材料:1盒凡士林潤膚膏;1對膠手套(吃小雞翼那種就可以 =v=)

步驟一:雙手塗滿凡士林,細心為手指關節每一處細心按摩,記住力道要輕。


步驟二:套上膠手套,橡筋綁好,密封待10分鐘。


步驟三:之後輕輕按幾下,雙手又滑又,Keep 住4至6天,已經有明顯效果。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