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2月 17, 2009

[新聞資訊] 禁止接吻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不同地方都會有一些"禁止"標誌,例如香港好多地方都禁煙,地鐵禁止吃東西,隨便小便當然也是禁止(不禁止也不會隨便小便吧=v=)

我想大家無法完全想像有一天如果突然"禁止接吻"出現,不過英國柴都火車站在2009年2月16日就出現了一個"禁止接吻"的標誌,事源原來因為太多情人都依依不捨而令到火車常常延誤開出,因此出現此標誌,實行「吻歸吻,不要在此吻」~~呵呵



資料來源 : Yahoo 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2 意見:

  匿名 在 2009年2月17日 中午12:59 提到...

真是幽默唷^^

  Dream King 在 2009年2月17日 下午2:00 提到...
板主回覆

@@ 是ㄚ晟(IT筆記)
估不到會吸引到如此大大來看=v=
添光添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