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2月 28, 2009

[影片 - 新聞資訊] 張栢芝淫照事件首次開腔 (張柏芝cen獨家專訪)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張柏芝cen獨家專訪【上集】Part 1/3 27.2.09


張柏芝cen獨家專訪【上集】Part 2/3 27.2.09


張柏芝cen獨家專訪【上集】Part 3/3 27.2.09


轉載新聞 : 南方網

當陳冠希(Edison)到新加坡出席宣傳活動時,沉默一年的張柏芝選擇在相差不足一天的時候打破緘默,首度開腔談論對陳冠希的看法、過去一年來所承受的壓力,以及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支持。柏芝向老公霆鋒發表愛的宣言時,一度感觸落淚,場面感人。

據香港媒體報道,自陳冠希(Edison)現身加拿大為艷照案作證,確認四名艷照女星身份是張柏芝、鍾欣桐、陳文媛和顏穎思後,自艷照風波後一直專心養子的柏芝,本月26日竟破天荒首度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獨家訪問。據悉,她於傍晚時分秘密往荃灣接受有線主持兼好友區永權專訪;身穿格仔上衣配牛仔褲,束起頭髮的柏芝接受兩個多小時的專訪後,在有線大廈三樓乘坐保姆車低調離開。

柏芝在節目中罕有地剖白對Edison的看法、過去一年所承受的壓力、以及艷照風波後的生活點滴。柏芝除大方暢談對事業、家庭、老爺奶奶及老公謝霆鋒的看法外,還大曝與陳冠希的感情瓜葛。柏芝稱有人不老實,不可靠,給女星造成困擾。她還直斥有人說謊話,內容非常震撼。提到艷照事件,柏芝說:「我承受這個錯,我自我懲罰,這一年來我沒有見人。」談及家人支持,柏芝感謝公公和婆婆之外,更感激老公霆鋒的支持:「真是難得遇見的好老公!」隨即忍不住落淚。

讚美婆婆 100分

近期經常被拍到享家庭樂的柏芝,表示十分感激公公婆婆的疼惜及支持,還大讚他們是超越100分的好公公及好婆婆。談到力撐自己的霆鋒,她即發表愛的宣言。至於工作方面,柏芝表示若遇上好劇本,一定會繼續拍戲,但假若懷孕,則一切會以BB為先,絕對是典型的好妻子及好母親。

至於有線方面,因Edison的艷照案仍在審理當中,除將事件盡量保持低調,更擔心柏芝披露的內容涉及敏感話題,故處理得分外小心,專誠找來律師團過濾所有訪問才決定播出內容。為免消息外洩,有線亦封鎖消息,據知只有一小部分內部人知道柏芝到有線接受訪問的來龍去脈。

謝霆鋒:如常開工 心情未受影響

此外,霆鋒心情未受影響,昨日還如常到柴灣工作及到灣仔公司開會,大批記者昨日聚集在其寓所守候。霆鋒於下午三時十五分,在助手陪同下乘坐黑色七人車前往柴灣工業大廈影樓開工。霆鋒一下車就被追問柏芝被確認是床照風波女主角的感受,他笑住搭住記者肩頭說:「遲些再說。」其後,霆鋒只顧講電話而沒有作任何回應。

在影樓逗留約一小時後,霆鋒改為乘坐經理人Mani的保母車直駛灣仔公司開會。抵達灣仔後,霆鋒任憑記者拍攝,期間還向記者揮手微笑,極為友善。全程拿著電話講個不停的霆鋒,聽到記者問他對Edison出庭的看法時,只望一望記者,卻不肯回應半句。霆鋒助手隨即以「私人地方」為由,禮貌地請求記者不要再拍照。

陳冠希:希望每位都快些恢復

edison 離開加拿大飛往新加坡宣傳,被問到何時返港,他說:「慢慢再看。」記者問:「阿嬌復出會否祝福?」他說:「希望每位都快些恢復。」記者問有否聯絡艷照女角的時候,被經理人終止訪問。有外國記者提問信主後有否幫助?Edison說:「主很好,所有話都能跟他說。」他於今日偕經理人到新加坡,以好友嘉賓身份出席快餐連鎖店Carl's Jr活動及adidas為慶祝60週年於當地舉行的大型活動。由於在活動期間會舉行記者會,大會屆時會加強保安人手。Edison與adidas甚有淵源,他曾多次出席品牌的派對和宣傳活動,更獲邀為其新產品任模特,而Edison旗下的公司ACU在08年更與adidas合作,推出ZX800波鞋。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