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2月 18, 2009

[新聞資訊] 賭城發現老千用 iPhone「出千」(附軟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天多份報紙都有報導【 賭城發現老千用iPhone「出千」

內容大致是賭客用一款特殊算牌技術的iphone 程式而令他們在賭「21點」時「大殺三方」,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贏錢離場。

其實此程式就是 iblackjack,有興趣試用可以到此下載玩玩
由於 iBlackjack 從v1.11 後已經無再更新及開發,所以在 Installer 度係無 source 可以提供安裝,
大家可以下載以下文件解壓後經SSH,將 iBlackjack.app 直接上傳去 iPhone 的 /Applications!








不過要附帶一句根據內華達州現行的賭博條例,賭客玩「21點」時用心算數牌不算違法,但如果利用工具或其他儀器協助他們算牌,則屬於嚴重罪行。在上述情況下,那些賭客身上的 iPhone 或 iPodTouch 已經成為非法工具。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