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2月 20, 2009

[新聞資訊] 『歡迎接吻』 大戰 『禁止接吻』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早前有介紹 禁止接吻車站,今次竟然有【歡迎接吻】車站~

此乃英國對頭鐵路公司 Chiltern Railways 中的 High Wycombe 車站見到,Chiltern Railways 的 Kirsteen Robertson 表示:『地鐵站是浪漫的地方,也曾有乘客在 Marylebone 站利用廣播求婚,所以十分歡迎乘客熱吻,將車站變成愛的地方。』

而且該公司更舉辦乘客比賽,將一些車站浪漫照片拍下參加,更有機會得到免費往返倫敦 Landmark 酒店的浪漫香檳下午茶。

最抵死是海報上還有標示寫道:『我們不似別的火車公司,我們絕對不會禁止乘客接吻。』
就發夢認為,【歡迎接吻】一定給【禁止接吻】好~不過如果可以提供美女給乘客吻吻,可能會更好~~呵呵


資料來源 : The Bolton 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