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2月 17, 2009

[新聞資訊] 汶川地震後帶來罕見奇觀 【天然壁畫】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汶川大地震帶來的巨大傷害,但同時帶來了罕見的天然奇觀。

以下只是千多張中的3張刧後天然奇觀照片,據了解,這些「刧後壁畫」大致可以分為人物、動物、植物和傳說中的鬼怪意象等類型。

映秀旅遊災後重建規劃方案的李教授表示,地震壁畫位於旅遊景點的必經之路,所以如果可以把這些壁畫打造成觀光景點,應該可以吸引大批遊客,給災區人民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

金雞報曉

蘆葦飄飄

提琴少女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