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2月 06, 2009

[新聞資訊] 生意難做!!情色膠袋也來限制版!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這些另類膠袋是出自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一間情色商店 (Condomi),這間 Condomi 印刷了2款圖像供給客人,只要客人消費滿 100 英鎊 (1100 港幣左右/4900 台幣左右) 就送給客人來將"戰利品"袋袋帶走!





Condomi 公司的 CEO - Patrik Partl 解釋:「印刷品是在 2008年1月面世,更是限量版 2000件,希望客人離開商店時感覺更好和更輕鬆, 而且為之而驕傲-沒有羞恥。 」




發夢認為驕傲與否,真的是見人見智~~呵呵

資料來源 : The S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