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2月 25, 2009

[新聞資訊] 貪靚OL 載面罩返工 (= =| 汗 外星人擊辦公室)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對電腦多過對人」,已成為上班一族的寫照,但電腦輻射的影響,似乎已被遺忘。湖北一家公司,有女職員認為輻射令皮膚暗啞,每天上班都戴着面罩,只露出雙眼和鼻孔,但效果如何卻不得而知!

最先戴面罩上班的是在武漢一家公司上班的龐小姐,她說,一天上班8小時,全天對著電腦,辦公室四周也被電腦包圍著。晚上下班回家後,又「撲」在電腦上玩遊戲。按她的話說,不管是夜生活,還是日生活,除了吃飯、走路、睡覺,其餘的時間,都以電腦為伴。

談起自己的防輻射經驗,龐小姐可頭頭是道:「電腦有輻射是常識,可沒太在意它,總覺得輻射看不見,摸不著,也不會太影響到我的生活。一直到去年底,發現自己皮膚變的暗黃,黑眼圈越來越嚴重,開始慌了,四處打聽原因,學醫的朋友告訴我,這很有可能是輻射引起的,我後悔當初沒有做好防護措施。」

意識到輻射的危害以後,龐小姐馬上配了防輻射眼鏡,上班時都戴上,黑眼圈的地方是遮擋住了,但臉上的皮膚卻還暴露在輻射中。於是,她又琢磨起其他的辦法。她說:「在家上網的時候,我試過用圍巾包住臉,可是這樣感覺很不舒服,不透氣,包一會兒就很悶。過年時和一位有身孕的朋友聊天,得知她穿了防輻射服,於是我在網上搜索,竟然有面罩賣,於是和同事郵購了回來。」

經過大半個月,龐小姐都戴著面罩上班5個小時左右,喝水和休息時再解下來。由於獨立於主樓的一間小辦公室,很少有同事來,就算同事過來辦事看到了,也就開個玩笑。曾經有位同事看見她們的模樣,說覺得似外星人,大家都不禁發笑。

當記者問到有沒有效果時,她笑道:「我把手機用面罩包住,打電話顯示手機無法接通,而拿出來放在同一個位置再打,電話又通了。但到底有沒有用,不敢保證,不過至少有心理作用。」



龐小姐(右)與另一名女同事,每天上班都戴上面罩,只露出眼睛和鼻子呼吸。



(資料及圖片來自互聯網)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