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2月 17, 2009

Peaches Geldof 效法章子怡來過沙灘半裸大解放 (27P)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今天有報紙報導 Peaches Geldof (出生 : 1989年3月16日) 在南美洲私人海灘半裸玩樂,當然清晰度和早前章子怡被拍一樣高~

不過就快滿20歲的壞女孩 Peaches Geldof 全身都是古怪紋滿,有新歡舊愛的名字及訂情歌詞等,總之就盡顯鬼妹仔性格。






可能有人不知道她是誰,其實應該說她的老爸就是鮑伯蓋道夫(Bob Geldof),可就赫赫有名啦,鮑伯蓋道夫當年召集英美歌手唱出「We are the World」「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來救助非洲難民聞名遐邇,甚至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而他女兒 Peaches Geldof 在英國是有名的叛逆壞女孩,去年她不顧老爸反對嫁給一名音樂人,186天後就離婚。









大家很好奇說了那麼久,為何沒有"正場"圖片?
我的答案是~我是一個正人君子部落格=v=怎會有呢~~呵呵

不過我也知道有某些人有興趣,我倒是知道那裡有得看 ( /.\就是如此,往往朋友都叫我搵一些難度高的東西~~鳴~~)
(P.S. 也是這句,本人甚麼都不知道^^不要問我)

警告: 下列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本物品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出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影片向該等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