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7月 23, 2009

[影片] 分析 15本性感寫真邊本最抵買 【2009 香港書展】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 09書展-高下立見】 15本明星和 o靚模寫真昨日出爐,內裏有幾多乾坤全部揭曉。雖然她們例牌將健康性感掛在口邊,但其實大部份均以賣肉求榮為依歸。當中不乏意識大膽,如食雪糕和飲奶的就有 Chrissie、 Kama及蕭希榆,玩濕身的更是十居其九。經本報娛樂版嚴選,將 15本寫真的抵買度排列, Chrissie始終是 No. 1。



1〉周秀娜意識大膽


周秀娜《 Kissy Chrissie》
知名度: 5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172
價錢:$98($0.57/頁)
賣點:全本盡是內衣、比堅尼性感照,絕無欺場,當中不乏近鏡胸部的大特寫,當然意識大膽的食雪糕、濕身、刷牙 look應有盡有,絕對是電車男的 first choice。


2〉 Angelababy高貴潮模


Angelababy《 Miss Angelababy》 知名度: 5分
文字:冇
贈品:海報
頁數: 162
價錢:$128($0.79/頁)
賣點: Angelababy自稱潮模,寫真也以潮為主,但仍有大露背及超低 V的索爆 Look照顧電車男口胃。當然也有素顏自拍、嘟嘴扮 cute的指定動作。

3〉 Kama終極半裸


Kama《 My Secret Album》
知名度: 5分
文字:有
贈品:海報
頁數: 100
價錢:$98($0.98/頁)
賣點: Kama處女寫真瞓身出擊,以滑溜溜玉背作賣點,玩盡濕身及內衣誘惑。 Kama同樣有鋪食甜筒癮,不過舔得比較乾淨,另加終極半裸童年照。

4〉八模翻炒再戰

A.Lin

A.Lin等八模《 Girl's Look Book Vol 1.2書展終極版》
知名度: 3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240
價錢:$88($0.37/頁)
賣點: 8模書展終極版比 Volume One厚了很多,全書二百多頁,除番勻最抵睇。不過終極版明顯是「 editor's cut」。

5〉蔣欣妍半點春色


蔣欣妍《 Deep V》
知名度: 2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114
價錢:$98($0.85/頁)
賣點:《 Deep V》雖以性感照作招徠,部份照片更透點,但整體拍攝得頗有美感,更大玩格調,每輯寫真恍如內裏都有個故事。

6〉 Yumi色香兩味

Yumi

Yumi、 Melody《 MyYumi, MyMelody》
知名度: 3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128
價錢:$78($0.60/頁)
賣點: Yumi拍住 Melody一起出寫,照樣有內衣、泳衣加睡衣,不過最騎呢是有一堆整食物相,以及夾雜無謂廣告。

7〉 Race極罕誘惑


Race《 R for Race》
知名度: 4分
文字:冇
贈品: DVD
頁數: 105
價錢:$98($0.93/頁)
賣點: Race曾是書展天后,今趟寫真也不乏性感照,濕身誘惑更甚有睇頭,再加上有家姐 Rosanne坐鎮,可觀性大增,惟離奇出現 Toywatch照片,有點欺場。

8〉蕭希榆濕身解放


蕭希榆《 EyescreamRuby》
知名度: 3分
文字:有
贈品: DVD、面膜
頁數: 136
價錢:$78($0.57/頁)
賣點:久違了的蕭希榆來個大解放,予人驚喜,且意識相當大膽,除了半裸、玩濕身、飲牛奶外,又拿着花灑照頭淋,甚有自虐意味。

9〉 HotCha青春氣息


HotCha《 3x39° C》
知名度: 4分
文字:有
贈品: DVD
頁數: 156
價錢:$78($0.50/頁)
賣點:三位成員洋溢着青春氣息,健康的性感就是如此,難怪寫真反應不俗,不過內裏有太多廣告,令人有少許反感。

10〉美味天使六式稚氣


美味天使《 Taste of Angels》
知名度: 2分
文字:冇
贈品:冇
頁數: 164
價錢:$98($0.60/頁)
賣點:六位美味天使穿上睡衣、泳衣及校服拍一大堆靚相,性感程度僅屬一般,擺的甫士比較騎呢幼稚。

11〉椋名凜掩胸野性


椋名凜《 Kiss》
知名度: 3分
文字:冇
贈品:冇
頁數: 20張(明信片)
價錢:$39.9($2.0/張)
賣點:以寫真明信片作為賣點,當中有戴 nude bra掩胸的野性照,也有穿卡通衫扮 cute,不過性感程度,肯定比網上流傳的椋名凜寫真遜色。

12〉 Annabella澎湃激盪


Annabella、 Asa《 SALALA'S》
知名度: 2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160
價錢:$88($0.55/頁)
賣點:看似有故事架構,揭着揭着原來也是一本純賣性感的寫真,不過 34F的 Annabella身材澎湃,予人窒息之感。

13〉羽翹輕巧纖薄


羽翹《純白之羽》
知名度: 3分
文字:有
贈品:明信片
頁數: 72
價錢:$68($0.94/頁)
賣點:羽翹沙巴取景的首本寫真集,雖然都有玩濕身誘惑,可惜驚喜欠奉,加上全本書薄薄的,好快睇完。

14〉曹卓榣星味不足


曹卓榣《 Cc@一個人的初戀》
知名度: 1分
文字:有
贈品:冇
頁數: 88
價錢:$54($0.61/頁)
賣點:老實說,曹卓榣真的不太多人認識,就算寫真集內有內衣照,始終未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15〉未紅藝人渾水摸魚

趙碩之

《未成名少女寫真集》
知名度: 1分
文字:冇
贈品:一張明信片
頁數: 136
價錢:$68($0.5/頁)
賣點:由龍友提供的照片結集成書,堪稱 o靚模前傳,當中包括周秀娜、 Rainbow、趙碩之成名前之作,但又渾水摸魚的夾雜一些洋妞寫真。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