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7月 30, 2009

[影片] 周秀娜加重料衝擊動漫節!!率 8模「陪瞓」!!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 09動漫節--星戰場】
電車男終極狩獵場、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明日在會展開幕,早前慘被踢出書展的 o靚模 Lavina(鍾蕙芝)和 Rainbow(胡心諾),今趟可名正言順在動漫節上大搖大擺宣傳,兩人有份拍攝的寫真集《夏之盛放》亦已加印限量版乘勢推出。至於出爐書展女王周秀娜,將挾餘威帶領 A.Lin等 8模強闖動漫節,硬銷性感 tee和可讓 fans抱着睡的噴血攬枕, o靚模惡鬥第二 round,一觸即發。




唔食雪糕舔波板糖
周秀娜有鋪食嘢癮,第二版寫真集的新相既舔波板糖又咬手指。

o靚模熱潮淹蓋書展後,第二波戰役明天正式在會展舉行的「 2009第 11屆香港動漫電玩節」開鑼。動漫節可說是 o靚模搖籃,屆時她們攞正牌袒胸露乳、搔首弄姿,也絕不會有網民叫她們滾出會場。新鮮滾熱辣的書展女王周秀娜( Chrissie)將乘勝追擊入侵動漫節,至於被踢出書展的 Lavina和 Rainbow也會借動漫節大翻身,明天便有一場埋身戰。
Chrissie的《 Kissy Chrissie》聲稱在書展大賣 22,000本,動漫節會推出加印的第二版,並換上另一批新照。首版寫真憑滿身雪糕和牙膏的大膽照片引起哄動,新相依然以食為主題, Chrissie穿白色背心躺在床上邊吮七彩波板糖邊咬手指,看似滋味無窮, Chrissie昨日在電話中說:「我有信心,家狀態越戰越勇。」


印有周秀娜性感肖像的攬枕非常巨大,她的同事均大讚好攬。


左起: Monique、 Rainbow和 Lavina前晚結伴睇首映。

「呢啲攬枕好舒服」
除寫真集外,曾是 04年動漫節 game girl選舉亞軍的 Chrissie,又會聯同 A. Lin(裴殷)等 8模推出印有她們性感肖像的 tee和噴血攬枕,讓電車男擁有另類貼身享受,甚至晚晚攬住瞓。 A.Lin昨日說:「 fans買我哋嘅攬枕咪可以同大家好親近,仲可以日日陪到實。」新邦民女 Anjaylia則說:「呢啲攬枕好舒服,我最鍾意上面印咗小蜜蜂,好 cute。」 Chrissie明午 4時會親臨動漫節 B20攤檔造勢。
正當 Chrissie磨刀霍霍搶劫電車男荷包之際,因受壓被踢出書展的 Lavina和 Rainbow也不敢怠慢,兩人聯同 E Cup Baby(劉欣宜)、 Monique(周凱盈)和 Tian(勞詠君)替 Sony推出的寫真集《夏之盛放》,早前聲稱因賣完 20,000本,趕不及加印在書展販賣,令 Lavina等人無緣在書展爭天下,昨日 Sony宣佈會加印 1,000本限量版《夏之盛放》,收入扣除成本開支後將作慈善用途。
Sony宣傳部發言人昨日說:「限量版會附加電子寫真,當中除咗原有寫真集外,仲會附送一張收藏咗 88張從未曝光嘅靚相記憶卡,一樣賣 68蚊,明益 fans。」 5姝今午會以 cosplay打扮先到銅鑼灣 LCX造勢,明午 1時將正式現身動漫節攤位賣寫真集。


A.Lin
A.Lin等 8模各自推出 5呎 2吋高的巨型攬枕,同樣以性感照片作賣點。

Evelyn

DaDa

Crystal

Rainbow扮馬小靈
除為 Sony宣傳外, Lavina更參加了動漫節重頭戲 Image Girl 2009大賽, Rainbow則擔任玉皇朝動漫天使,扮演馬小靈。對於明日與 Chrissie正面交鋒,曾批評死敵食雪糕照片意識不良的 Lavina明顯信心十足,她說:「我對我哋本寫真集好有信心,冇人哋咁花巧都已經夠噱頭同吸引力。」
此外, Lavina和 Rainbow前晚到銅鑼灣出席電影《沖天救兵》( Up)首映禮,吸引不少觀眾圍觀,搶盡風頭。 Lavina謂不怕出席人多場合會被抽水,她說:「佢哋好熱情,但都好有禮貌,唔會亂嚟。」



Isabel

Hailey C.

Annie G.

Anjaylia

白韻琴:等同吹氣 Mary
周秀娜和 A.Lin等 8模明天在動漫節售賣 5呎 2吋的巨型肖像攬枕, 8模分別以床照或性感照作賣點,周秀娜更以噴血喱士內衣照印製攬枕,讓 fans可以買這些巨型攬枕回家任攬任錫。才女白韻琴(圖)卻篤爆巨型攬枕的實際用途似吹氣公仔,她昨日在電話中抵死地說:「呢啲雖然未必係吹氣 Mary,但功能一樣。買呢啲攬枕可以做自我安慰用途,好過叫雞,起碼乾淨啲。」敢言的袁彌明昨日也在電話訪問中寸爆地說:「不如直接賣吹氣公仔,擺明車馬啦!」

周秀娜明日在動漫節推出印有其掀裙露底照的性感 Tee,讓一眾電車男「潮上身」,其實肖像 Tee熱潮乃由日本帶起, 07年日本潮舖 KIKS TYO邀請人氣水着女優星野亞希擔任生招牌,推出一系列印有其性感照片的潮 Tee(圖),幾乎賣到斷市。同期陳冠希的 Clot也找來鄭融、 Maggie Q和 Amanda S.等拍攝性感照片,推出火辣肖像 Tee,同樣備受潮界垂青。



動漫節除是展銷動漫產品的場地外,更是美少女晉身 o靚模行列殺入娛樂圈的捷徑。往年動漫節是 cosplay人物天下,不過自 06年各參展遊戲商請來樣靚身材正的 game girl促銷後,即成活動賣點,不少電車男及炮男趨之若鶩。當年動漫 Maggie(李曼筠)就是憑 34D上圍,穿超性感開胸 cosplay服打響名堂,如今動漫 Maggie人氣下滑,接力的有去年在 game girl選舉摘冠的 E Cup Baby劉欣宜( Miyoko)及亞軍 Rainbow(胡心諾),兩女挾 o靚模之名入行搵快錢,名利雙收。 Lavina(鍾蕙芝)的師妹 Mona(梁思敏) 07年也曾任動漫節 game girl,今年續有 image girl選舉,勢必「峯」雲再起。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