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7月 06, 2009

[影片] 袁小曼周婉婷「 Big 」波蕩漾變幻球引佬喪睇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被前亞視CEO王維基質疑上圍真偽的35D落選亞姐袁小曼,早前相約友人到海灘戲水兼曬太陽,身形比之前更Fit,難怪中外泳客都對她行注目禮!

近日正式簽約亞視的小曼,早前穿上三點式偕女友人到海灘戲水,並大玩沙灘變幻球,該女友人原來是曾參與08年度亞姐面試、有「翻版孫藝珍」之稱的周婉婷(Crystal),雖最終未能進身決賽,但在沙灘上依然養眼!

袁小曼周婉婷Big波蕩漾變幻球引佬喪睇



袁小曼着比堅尼在海邊踢水,十分誘人。


袁小曼在海中戲水,水花四濺,玩得十分痛快!

兩女沙灘控球
當日海灘上不乏女泳客,但小曼與Crystal甫出現,即吸引不少男泳客目光,她倆玩沙灘波時,不少泳客更被小曼球技迷倒,以癡迷迷的眼光欣賞兩女的變幻球。


袁小曼(左)與Crystal玩沙灘波,有姿勢有實際。


球技出眾


袁小曼(左)與Crystal樣靚身材Fit,連外籍泳客亦被吸引。

Crystal拖手餵糖
身穿三點式的小曼與Crystal,身材玲瓏浮凸,搽太陽油時,有男泳客近距離駐足觀看,令小曼面有難色,Crystal見狀即講笑話及餵糖氹她。其後,二人手拖手跑落海,又潑水又踢水,玩了約5分鐘才上岸,轉玩沙灘波。身材驕人的小曼,殺球時甚有睇頭,連外國泳客亦被吸引,邊行邊眼望望,而Crystal的接球技巧亦不俗。逗留了約半小時,二人收拾物品前往沖身,再到更衣室換衫離開。


身穿三點式的袁小曼(左)與Crystal,手拖手跑落海。


沙灘戲水

快閃因怕曬黑
記者事後致電小曼,提到她繼早前被王維基出言輕薄,去海灘又被男泳客近距離駐足嘢,她說:「其實嗰次王生只係考我急才,有真材實料唔怕人話。(點解咁快離開沙灘,唔鍾意嗰啲男泳客咁猴擒?)其實我同Crystal好耐冇去沙灘,咁啱夾到時間咪去囉,但我同佢都怕曬得太黑,所以唔敢玩太耐啫。」


男泳客近距離眼望望,令袁小曼(中)一臉不自然。


袁小曼(左)與Crystal逗留了約半小時便離開,以免曬得太黑。

Profile
姓  名:袁小曼

三  圍:35D、23、34

身  高:162.5cm

體  重:47kg

學  歷:大學畢業

嗜  好:做Gym、旅遊、攝影、書法、跳舞、唱歌、閱讀

參與節目:亞視《時尚生活Guide》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 太陽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