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7月 25, 2009

[影片 - 搞笑] 瘋電視 之 小鬼當家 - 米高積遜篇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首先聲明:我不清楚米高有沒有戀童的傾向,但我想真相不出兩個:一是他真的有戀童傾向。二是他沒有這種傾向也沒有侵犯男童(=v= 好像沒說一樣...呵呵...),之所以有官司訴訟是因為男童們的家長為了向米高敲詐錢財,才編出這些故事。 根據 wiki 的資料,我覺得男童的父親對麥可的指控是不實的,網友不妨看看此篇 Wiki 簡單的說明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