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7月 22, 2009

[影片] 周秀娜谷爆 32D 夾擊 AngelaBaby (2大寫真率先搶閘曝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書展進入直路,周秀娜處女寫真《 Kissy Chrissie》昨日也率先曝光,書中除了有多輯食雪糕及刷牙 look等意識大膽的照片外,還有她穿比堅尼躺在沙灘的激盪噴血照,看過她擺出挑釁的表情,相信讀者已無多餘心情去欣賞塞班島的景色。此外,除了比堅尼, Chrissie還穿上內衣典床典席,極盡誘惑。


周秀娜一張疑似【露暈娜】照,惹人遐想!


眼神制敵 (其中一張疑似【露暈娜】照無碼版)

周秀娜寫真搶先曝光



另類感覺


舔冰淇淋 (= = 無人會咁食冰淇淋,除非...)


黑色魅力


低頭輕索


刷牙誘惑


即興擺甫


紅唇半張

周秀娜焗封咪貿發局捱轟


連環出招宣傳處女寫真的周秀娜(Chrissie),雖然為促銷新書瞓身「谷」盡,不過卻遭香港貿易發展局諸多限制。由於貿發局規限女藝人出席書展宣傳時衣着要健康,遂惹來Chrissie公司不滿,更炮轟貿發局:「無聊!使鬼佢教我哋着衫呀!」
由於今年多(o靚)模及藝人推出寫真及文字作品集,令書展還未正式開鑼已陷入混亂狀態,雖然香港貿易發展局臨時推出多項新措施,包括規定藝人衣着、明星及(o靚)模簽名會在四樓君爵廳舉行,與作家分區等,務求將混亂情況減至最低,不過最終卻適得其反,令一眾(o靚)模及藝人深感備受歧視。

留番fashion week啦
在芸芸新措施中,以規定衣着一項最惹藝人反感。昨日殺入書展作最後部署的周秀娜經理人公司發言人,對新安排極為不滿,尤其對於貿發局規定藝人要穿得健康,更令他們感到啼笑皆非:「無聊!使鬼佢教我哋着衫呀!我哋相信作為一個藝人,咩場合要着啲咩衫,冇人清楚得過佢自己咯。如果貿發局想學張學潤咁教藝人着衫,留番fashion week啦!」雖然公司如此不滿,不過Chrissie卻接受現實表示:「我都係以靚為主啫!其實我不嬲出席公眾場合都係健康性感。」

而同樣於書展推出寫真集的蔣欣妍(08年世界小姐中國站亞軍),亦對有關安排大感困惑:「呢個規定好抽象,衣着健唔健康好見仁見智,喺外國着背心同低胸衫好普通,相信唔會有人着比堅尼入場咯,你估去沙灘咩!」

除了規範衣着令藝人感到滑稽外,新簽名場地安排亦令藝人感覺備受歧視,Chrissie經理人公司表示:「個場感覺上好似一個只係鋪咗地氈嘅貨倉咁,得嗰三張枱,同一堆排得密密麻麻嘅鐵欄,逼嘅程度十足十汽水機入面嘅汽水咁。我哋希望當局到時會有清晰指示畀攞咗籌嘅fans,因為始終簽名時間有限,我哋驚啲fans搵得個場嚟,我哋都已經簽完名。」 

趴沙灘疑似露乳暈
另由於貿發局臨時宣布派籌控制人流,隨即又再惹起不必要誤會。有指Chrissie公司原本以為只獲發一百個籌,當得悉其他藝人竟獲發多一倍的數目時,即致電出版商查證,及後始知是誤會一場:「初初出版商以為得一百個籌,後尾佢哋都話有二百個。我哋唔係話驚得一百個籌係畀人歧視,而係我哋預備咗6,000本書喺第一日書展度賣,我哋驚一百個籌唔夠用。」

對於周秀娜公司的不滿,香港貿發局傳媒及公共事務部主管張志輝強調,所有安排絕無歧視成分:「每年簽名會都唔係(o係)書展入面搞,我哋係因應今年有咁多明星出書,先特別撥個廳畀佢哋。」至於派籌問題,張先生亦強調對所有(o靚)模及藝人一視同仁:「總之一個鐘頭為一節,一節派二百個籌,加場就派四百個。」

此外,Chrissie的處女寫真為求促銷可謂「谷」到盡,除了有大批性感泳衣照外,拍攝床照時更擺出多款誘人甫士,而之前曾傳出「露暈」疑雲的Chrissie,昨日記者搶先翻閱她的寫真集時,竟發現其中一張趴在沙灘上的白色泳衣照,竟出現疑似露乳暈情況,不過由於寫真集是經送檢審批後才正式推出,估計問題不大。

(口靚)模寫真大戰今天殺到埋身,兩大(口靚)界女神周秀娜(Chrissie)和Angelababy終極火併!Chrissie在寫真集內盡地一「谷」,身穿內衣勁騷「鴕鳥蛋胸」,更有疑似露「暈」照,性感程度爆燈;而Baby則以高格調、名牌Look及騷背迎擊,誓要捍衞首席女神地位!


周秀娜穿上內衣谷盡32D,非常誘惑!

隨着書展今日舉行,(口靚)模大激戰正式拉開戰幔,當中以(口靚)界女神Angelababy及Chrissie,鬥得難分難解。Chrissie在塞班島取景拍攝的處女寫真《Kissy Chrissie》充滿話題性,她在寫真集內不停騷胸擘髀,穿上三點式勁騷32D惹火身材,部分照片更只集中影巨胸,極盡誘惑!其中一張泳衣照,Chrissie趴在沙灘上,竟出現疑似露「暈」,不過其寫真集已送檢,相信應該沒有問題。另外,Chrissie的性感刷牙照及吃雪糕照亦掀起連串風波,近日又被指「墊大胸」,可謂是非一籮籮,已經大收宣傳之效!

除索爆泳照外,Chrissie瞓身「谷」到盡,身穿純白喱士內衣,躺在床上攬實心形咕,誇張的鴕鳥蛋胸「動L」而出,她還擺出咬手指等誘人甫士爭銷量,務求令一眾雄性動物睇到噴血!

簽名場地被迫遷
而死敵Baby的寫真集《Miss Angelababy》,則以高格調及名牌Look迎戰,寫真集在巴黎取景,雖然沒有Chrissie的誇張身材,但勻稱的身段迷倒不少男士,她在寫真集內勁騷滑溜玉背和長腿,穿上Deep V泳衣及黑色Bra Top露纖腰擺出誘人甫士,其中一張張靚女照,Baby梳了類似柯德莉夏萍的經典髮型,充滿氣質,(口靚)界女神之位,絕非浪得虛名。而Baby昨日在apm的2%舉行寫真首賣日加簽名會,獲逾百Fans支持,早於活動開始前多個小時已有Fans排隊等候。Baby開心地說:「已經加咗籌,有咁多人支持好感動。(Kama去貝沙灣睇樓?)個個人唔同,我成日都要羨慕咪好唔得閒?(Chrissie本寫真畀人話意識不良?)唔識答!唔同類型嘅人會接受唔同嘅嘢,我就鍾意Fashion。(有冇佢咁嘅膽量影呢啲相?)應該唔會。」

Angelababy寫真搶閘曝光



Baby騷胸之餘,大玩高貴Feel。


身材「平平」的Baby,大賣性感背脊,避重就輕。

另外,香港貿發局規限(口靚)模出席書展宣傳時衣着必須健康,Chrissie說:「我都係以靚為主,我不嬲出席公眾場合都係健康性感。」不過其所屬經理人公司則大感不滿:「無聊!使鬼佢教我哋着衫呀?」而寫真集簽名會將移師四樓舉行,惹來藝人及(口靚)模不受重視,Chrissie經理人公司說:「個場似鋪咗地氈嘅貨倉,逼嘅程度十足十汽水機入面嘅汽水。」貿發局臨時宣布派籌控制人流又再惹起誤會,有指Chrissie經理人原以為只獲100個籌,當獲悉其他藝人竟有多一倍的數目時,即致電出版商查詢,才知是誤會,不過Baby經理人Kim認為得200個籌不足夠。

肉感寫真Vs潮女寫真
姓  名:周秀娜(Chrissie)





年  齡:24

三  圍:32D、22、32

價  錢:原價$98、書展價$88

頁  數:66頁

出位招數:刷牙牙膏滴落心口及露暈疑雲,雖被指意識不良,但同時製造不少話題。

寫真賣點:塞班島靚景加超激性感比堅尼,惹人遐想。


姓  名:楊穎(Angelababy)





年  齡:20

三  圍:32A、23、34

價  錢:$128

出位招數:Deep V性感相外洩,惹來不少話題。

寫真賣點:專程到巴黎取景,製造「升呢」潮模Feel。


《 Miss Angelababy》售 128元,是眾 o靚模中最貴。


徒步圍繞巴黎鐵塔附近取景的辛苦,教 Baby十分難忘。


寫真中最愛的軍帽大步走造型, Baby自覺型格從骨子裏散發。


一揭開寫真集就有這張大露背用手遮胸的型格靚相。


日系華麗小公主打扮的 Baby單腳站立,與身旁的惡犬擺設,相映成趣。


Angelababy一向鍾情豹紋,多輯造型也有各式 animal print。


Baby罕有性感谷胸。


自封潮模的 Baby,服裝造型與扮相明顯比其他 o靚模優勝。


骨架嬌小的 Baby紮高髻配成熟 girdle,感覺似小孩扮大人的 funny。


Angelababy穿上印有自己肖像的 tee與三角褲瞓床,非常有青春少女的家居式性感。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 太陽報 & 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