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7月 06, 2009

[影片] 椋名凜胸襲潘瑋柏,網友爆料椋名凜曾任裸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灣人氣歌手潘瑋柏昨日到大埔超級城舉行簽唱會,他除了與歌迷玩遊戲,大會還安排了擁 35E上圍的椋名凜性感撐場打氣。

椋名凜 胸襲濕吻台灣歌手潘瑋柏








椋名凜胸襲潘瑋柏



身材出眾的椋名凜穿上比堅尼撐場,嚇得潘瑋柏頻標汗。


椋名凜向潘瑋柏送上香吻,潘瑋柏面露尷尬神色。

潘瑋柏怕椋名凜著得太少


椋名凜穿着性感泳衣坐滑梯出場,並向潘瑋柏獻吻,在場過百名歌迷激動尖叫,潘瑋柏則目不斜視,性格爽朗的椋名凜又俯身向潘瑋柏大送秋波,嚇得他頻以紙巾抹汗,他說:「主要因為我們不認識,所以有點尷尬,我開心又緊張,所以流多了汗。」潘瑋柏表示若別人在他不同意下強吻他,會令他生氣,他說:「有次一個女歌迷衝過來親我,將我的眼睛撞腫了。」



獲椋名凜送香吻,潘瑋柏緊張得頻頻抹汗。

椋名凜虛報年齡曾任裸模?!

2007-07-07 椋名凜認影全裸相:係又點呢!(附全套 66 張寫真下載)

以35E驕人身材襲港的椋名凜,被日本同鄉起底,指報稱26歲的她12年前以原田志乃之名拍過全裸寫真,更指她已33歲!雖然她矢口否認,但部分原田的性感照正是她來港發展的宣傳照,認真水洗唔清!
身穿低胸裙的Rin(右起),與可嵐及Chita齊齊出席酒吧騷。
有「日版Paris Hilton」之稱的椋名凜(Rin),憑35E身材襲港,搶盡「峰」頭,最近她擔任啤酒節代言女模,人氣急升,連日本網友都對這位為日爭光的「日版Paris Hilton」感興趣,紛紛留言討論,但日前有自稱是Rin同鄉的網友,在日本著名討論區上大踢爆,驚爆Rin曾是低價全裸女模!


椋名凜身穿比堅尼「Sir滑梯」,非常「峰」騷!

SoSo姐金句:扮細「露」終穿煲,裸嚟衰嗌Oh No!
據該網友指,Rin原名原田志乃,只是日本芸芸的平價無名水着女模之一,並上載數輯是「原田志乃」於12年前拍攝的全裸豪放寫真,當中除了有身穿內衣大騷激凸身材照外,更有全身赤裸的相片,她只以手或物件遮掩重要部位,大膽程度令人咋舌!按照片中女模的甫士、燈光、化妝或造型等元素推測,相信照片已是約十年前的出品,而「原田志乃」寫真集亦確實曾於01年推出,其眉目與Rin亦確有相似之處。為此,連日來有不少日本網友留言狂轟,除指Rin貌似「再造人」及騎呢雙煞「叶氏姐妹」外,又指她有辱Paris Hilton本人,更轟她虛報年齡,質疑她已33歲!無獨有偶,去年11月Rin準備來港發展時,曾發放相片給傳媒,當中有數張竟與被指是「原田志乃」的寫真照一樣,令網友爆料內容更可信!


SoSo姐金句:扮細「露」終穿煲,裸嚟衰嗌Oh No!

冷淡回應起底
記者就此事致電身在香港的Rin及其香港經理人王友良,Rin以日文表示從不認識,亦未聽過原田志乃的名字:「我唔識佢,亦都冇拍過全祼照!」問到有否聽過該日本知名討論區時,Rin先指未聽過,但其後支吾以對表示曾聽聞,對於日本網友狂轟及質疑她就是原田志乃,Rin冷淡地說:「係咩?」身在日本的王友良則說:「最近有好多攻擊Rin嘅新聞,唔知有咁嘅事,當笑料一單,我要了解先。」其後他再致電回覆:「Rin咩都未睇,唔知發生咩事,日本太多似樣嘅人,我相信佢日本經理人公司畀我嘅資料。」

自報Profile
姓  名:椋名凜(Kurana Rin)

年  齡:26歲

三  圍:35E、25、34

身  高:165cm

體  重:41kg

學  歷:畢業於日本貴族學府青山學院大學

入行經過:03年被星探發掘,在日本潮流雜誌《JJ》擔任模特兒,後來成為御用Model。

曾參與工作:日本電影《Harzar》、日本滙豐銀行廣告。


On.CC 早前報導的 椋名凜低胸出騷露螢光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 On.CC 、 EntF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