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7月 13, 2009

[影片] 縮水泳衣難縛 35E 椋名凜走奶浴迎戰 Yumi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椋名凜被踢爆曾拍全裸寫真,唔認又認的她事隔兩日口供完全不同,認真「大懵」!昨日她就繼續傻更更,穿比堅尼出席apm活動,惟她表示以為是泳衣騷,還驚訝其他人沒有穿泳衣,一於「懵」到盡!

縮水泳衣難縛 35E椋名凜走奶浴迎戰 Yumi


椋名凜(穿比堅尼)、陳見飛、Yumi《apm四周年活動》



椋名凜自言不知活動並非泳衣騷,出場時發現只有她一人穿泳衣,亦感驚訝。

擁有35E豐腴上圍的椋名凜(Rin),昨日與同屬有料之人的尹蓁晞(Yumi)及陳見飛(Tricia),出席apm四周年紀念活動。Rin先後換上三套比堅尼,示範「肉」浸商場,她模擬游水及沖涼動作,加上不經意俯身騷胸,吸引大批龍友喪影。Yumi雖以Tube Top裝及短褲頑抗,仍敵不過Rin的「胸襲」,至於穿Deep V裙上陣的Tricia亦被比下去輸足幾條街!

陳見飛低胸裙輸足一條街



羽毛裝襯三點式的椋名凜,名副其實做其「乳模」。

o靚模尹蓁晞、日模椋名凜和陳見飛昨日到觀塘 apm出席商場四周年活動,吸引不少龍友到場拍照。當中以年僅 21歲、三圍 32C、 23、 34的 Yumi最受歡迎,雖然她在現場硬撼身穿縮水比堅尼的椋名凜,但 Yumi憑着年輕貌美,加上不經意露出 bra邊,成功跑出,以 32C咪咪力拼 35E、當眾出浴的椋名凜。
其實三女當中,只有椋名凜穿泳裝現身, Yumi和陳見飛則穿低胸裝演繹潮流文化。早前椋名凜被踢爆有報細歲數之嫌,報稱 26歲的她被指真實年齡是 33歲,昨日三人合照時,椋名凜也顯得較成熟。


Yumi雖然未能穿上三點式,但聲言不介意被Rin搶鏡。


Yumi憑 32C、 23、 34三圍,加上青春逼人,即時成為全場焦點。



當眾「出浴」的椋名凜成為龍友的拍攝對象。

至愛細碼泳衣
成為焦點所在,有「大懵」前科的Rin竟傻更更地表示,以為昨日是出席泳衣騷,又驚訝其他人沒有穿上泳衣。Rin坦承在商場穿泳衣出騷感到少許尷尬,但對於泳衣尺碼過細,幾乎包不住其豐滿身材,她卻不介意,還直認愛穿細碼泳衣。問到經常穿泳衣出騷,會否擔心被指Cheap?她說:「依家係夏天,泳衣騷係好重要嘅工作,其實我都有接其他騷。」

據大會公關表示,由於Rin負責介紹泳池裝飾,故嘉賓中只有她需要穿上泳衣,而她的泳衣由大會提供,至於Yumi及Tricia則分別介紹梳化裝飾及餐桌裝飾。

椋名凜狂換比堅尼搶風頭



Rin、Tricia及Yumi陪同新鴻基租務總經馮秀炎(中)切蛋糕,賀apm四周年紀念。

Yumi大方表示羨慕Rin的身材,又盛讚換衫時見到對方是真材實料,惟始終「峰」頭被搶,難怪木無表情,她亦直認輸蝕少少:「我就快出寫真,公司唔畀我着泳衣。(覺得佢Cheap?)唔會,好多外國Model都行泳衣騷。」而Tricia亦讚對方身材出眾:「我四年前做騷着過泳衣,但過咗30歲就唔敢着!」

尹蓁晞yumi將出寫真封胸吊癮


唔記得影過裸照?
日前椋名凜被本報踢爆12年前曾以原田志乃之名拍全裸寫真集(左圖),當時她可能「大懵」到忘記了,竟否認其事,更聲稱從未聽過原田的名字,惟經網友愈揭愈多後,她才「醒起」舊事,直認曾拍全裸照。至於有同鄉踢爆她已33歲,Rin卻「懵唔晒」堅稱只得26歲!


椋名凜無懼被踢爆真實年紀,繼續密密接 job搵真銀。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 太陽報 & On.CC & EntFun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