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7月 31, 2009

[影片] 周秀娜噴血沙灘廣告率先曝光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經過書展一役後,周秀娜(Chrissie)為求在今日開幕的動漫節爭贏一姐寶座,瞓身搏盡,今日更現身動漫節宣傳。為谷人氣出三招宣傳的她,除自製香艷咕及到動漫會場踩場造勢外,更為代言的豐胸纖體公司拍攝廣告,她穿比堅尼甘冒走光之險,趴地和戲水等絕招樣樣做齊。Chrissie的魅力引來蜜蜂錫暈,難怪經理人公司要為其巨胸買重保險!她的廣告於下周六播出,在動漫節結束後再下一城宣傳。

周秀娜化身出水芙蓉,冧爆一眾電車男!



早前周秀娜在書展打扮密實避「峰」頭,今次拍廣告名正言順巨咪大解放!

索模Chrissie當街剝衫換比堅尼的豐胸纖體廣告片段成為佳話,連扮嘢天王盧海鵬亦演繹搞笑版本,話題性可想而知。由於第一輯廣告反應熱烈,廣告商詩琳遂以重金吸引Chrissie續約再任代言人。雖然她不用再在中環鬧市當街剝衫,但為了令全新的三點式廣告聲勢不輸第一輯,Chrissie甘冒炎熱天氣到海灘拍攝廣告,即使暴曬十多個小時亦毫無怨言。而對她寵愛有加的廣告商,更揼本安排多名肌肉男為Chrissie充當臨記,其中一名擁有44吋巨胸型男,便是前香港先生陳冠標。

前港男陳冠標(右)大騷44吋巨胸,為Chrissie做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教周秀娜擺出誘人甫士。

周秀娜穿三點式展現索爆身材,迷得在場人士暈陀陀。


「瞓身演出」的周秀娜在水中大擺誘人甫士疑走光。

老闆甘願拎反光板
向來拚搏的Chrissie,拍攝新廣告時絕無欺場,除使出趴地晒胸絕技外,還應廣告商要求狂Fing絲巾及濕身扮出水芙容,配合扭動蛇腰及勝利女神甫士,極盡視覺誘惑。但因她過分投入,連比堅尼泳褲鬆掉出現疑似走光亦懵然不知!除廣告商老闆甘願「紆尊降貴」為Chrissie拿反光板外;連蜜蜂亦對她大感興趣,除圍着香汗淋漓的她轉圈外,更一度撲向Chrissie的32D巨咪猴擒錫「暈」!令她嚇至花容失色,即以雙手護胸兼左閃右避。


小蜜蜂企圖「撲胸」,嚇得周秀娜以手護胸兼左閃右避。

身價三級跳
烈日暴曬下的Chrissie香汗淋漓,竟惹來一隻小蜜蜂不停在她胴體徘徊,更對準其32D的「甜美」胸口準備「錫暈」,嚇得伊人即時以手護胸兼左閃右避!雖然最後有驚無險,但為保「搵食工具」安全,據知其經理人Roy密謀幫Chrissie胸部買重保險,保額更逾千萬;亦有傳Chrissie現時薪酬今非昔比,身價三級跳!對於Chrissie身價是否三級跳,經理人Roy澄清:「依家市道仲未穩定,雖然佢身價有加到,但一定唔係三級跳。」但他就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替Chrissie巨咪買重保險,只表示稍後再作公布。

雖然Chrissie經理人否認身價暴漲,但她坦言對今次酬勞很滿意,並大賣口乖:「今次好開心可以同詩琳合作第二次,其實拍廣告之前,我都經常上美容院收緊手臂同大髀,胸部都有firm到,希望下個星期六出街後大家都鍾意。」她更獲老闆親臨監場,可見對Chrissie寵愛有加。

送體味咕
Chrissie將在動漫節推出人形咕,為答謝fans,她將會替咕的嘴唇位及胸口印上香吻,更攬足三日三夜,務求令咕能「吸收」其散發的香味,獻給排頭位購得咕的fans。

另外,昨日Chrissie專誠到會展為攤位工作人員打氣,貪玩的Chrissie還到其他攤位大玩射籃球、扭蛋公仔及逛精品店。她謂:「呢幾日好大壓力,所以嚟玩吓減壓。」

Chrissie將咕拿回香閨「陪瞓」三天,吸取體香冧粉絲。



Chrissie與印有其靚樣的咕「咀嘴」,十分搞鬼!

半裸照外洩感無奈
此外,對於被指用來印製性感Tee的絕密半裸照片外洩,Chrissie經理人公司無奈地說:「係有工作人員唔小心將啲檔案電郵畀咗傳媒,搞到啲唔應該見街嘅相見咗街,先搞出咁大件事。但我可以保證張相絕對冇走光,因為我哋喺做足安全措施嘅情況下影呢輯相,所以成單嘢真係娛樂新聞一則,而擺烏龍嘅工作人員亦都即時同我哋道咗歉。」

周秀娜在場內玩射籃,寓意其產品「一擊即中」。

資料來源:On.cc & 太陽報 & 東方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