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7月 11, 2009

[影片]「湯碗波」袁小曼低胸晚裝為亞姐造勢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去年鬧出造馬醜聞的《亞洲小姐競選》,昨日展開新一屆招募活動,落選亞姐袁小曼以惹火湯碗胸出現,成功搶去一班亞姐風頭。有見 o靚模風氣熾熱,亞視高層葉家寶昨日揚言歡迎只有 14、 15歲美少女參選。經過去年因網上投票鬧出醜聞風波,為免造馬醜聞重演,亞視將取消網上投票。




袁小曼努力谷胸上陣,成為全場焦點。

亞姐冠軍姚佳雯認為是否取消網上投票都無所謂,因覺得參賽時要睇運氣及臨場表現等多方因素,即使有網上投票亦不代表不公平。此外,袁小曼穿的晚裝特別性感,她坦言雖做足防走光措施,但依然一步一驚心。


姚佳雯認為是否取消網上投票都無所謂。


袁小曼穿的性感晚裝,一步一驚心。


亞姐昨日盛裝現身,宣傳新一屆亞姐招募。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 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