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22, 2010

[影片]「取經女」陳以庭14歲露股兔女照惹整容疑雲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憑爆乳悟空廣告成功上位的台灣模特兒陳以庭,近日被踢爆曾是黑澀會美眉 Anli,更惹來整容疑雲。陳以庭承認自己是 Anli,但現在的陳以庭雙眼皮、薄唇、尖下巴兼鼻樑直,昔日的 Anli則內雙眼皮、唇厚、圓面兼鼻形不明顯,不過陳以庭否認整容,自言因常年黐雙眼皮才令眼睛變形。

如今雙眼皮面尖尖的陳以庭,三年前演出《我愛黑澀會》時明顯內雙眼皮兼面圓圓(小圖)。

至於日前自稱保守的陳以庭,三年前以 Anli身份亮相節目時卻大談怎樣保養私處及會在乳頭搽化妝水及美白液,更被指 14歲時曾穿露股裝扮性感兔女郎拍照。

陳以庭14歲時穿馬甲、吊帶襪、露臀扮兔女郎。

此外,陳以庭早前自爆周杰倫曾主動問她要電話號碼及坐蝙蝠車遊車河,又自爆到過男方天花板滿佈星星的神秘卧室,後來又指是經理人逼她爆與周董的情史,周董則回應說:「連我媽也問何時我的房間有滿天星?」

港版蘋果報導: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台版蘋果報導: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NOWnews 報導: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取經電玩女悟空」陳以庭,廣告裡性感勾魂,卻被爆曾是《我愛黑澀會》成員Anli,今昔五官差很大,宛如孫悟空72變,低沉嗓音都變成嗲娃娃音。昨有讀者還提供她14歲拍的兔女郎露臀惹火照,也與她日前受訪自稱保守處女形象大不同。

陳以庭曾是《我愛黑澀會》成員,當時言行大膽。
從Anli3、4年前舊相簿及《黑澀會》期影片,實在很難和女悟空聯想在一塊。女悟空有著外雙大眼、薄唇,不時嗲聲「嗯、啊」,但Anli卻眼睛內雙、香腸嘴,聲音低沉。

曾入《黑澀會》 大談私處咪咪頭
尤其女悟空日前自稱20歲仍是處女,但3年前的「Anli」在《黑澀會》卻大談私密處保養、洗完澡還會在「咪咪頭」塗化妝水和美白乳液,作風大相逕庭。昨她承認就是Anli。
女悟空昨早拍塑身內衣廣告,挺32C酥胸穿黑色內衣和外國女模擺pose,還互彈胸部,下半身穿隱約透明內褲,看得出修剪過「毛髮」。記者拿讀者提供她一系列性感舊片給她看,她竟潸然淚下,擠笑承認是13、14歲時拍攝,令人驚訝未成年拍照尺度如此大。她說:「我媽媽也同意我拍,是媽媽認識的攝影師。」
但她否認整形:「我12歲開始貼雙眼皮,現在有些定形,加上假睫毛,沒有割雙眼皮。」嘴唇也「還是很厚啊」。至於現在的嗲音,她說:「我哪有嗲啊!」剛剛為何流淚?她說:「因為感冒不舒服,公司幫我排的工作又好多。」
據生生整形外科診所院長王篤行專業臆測,若她有整形,可能在鼻子裝鼻骨,讓眼睛變長、鼻子變寬和鼻頭凸出,縫(或割)了雙眼皮,削薄嘴唇,把下巴墊尖,粗估花費近16萬元。

陳以庭曾是《我愛黑澀會》成員,當時言行大膽。

黑澀會美眉 Anli - 美眉也可以耍性感片段


黑澀會美眉 Anli - 大談私處咪咪頭


昔 小眼 壯壯妞
昔日的陳以庭叫Anli,有著內雙眼、厚唇、圓臉且鼻形不明顯。

今 圓眸 尖下巴
女悟空陳以庭昨爆乳拍廣告,擁雙眼皮、薄唇、尖下巴且鼻樑挺直。趙世平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NOW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