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5月 18, 2010

[影片] 豹皮蔡依林南灣釋放 32D 爆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灣天后蔡依林( Jolin)的 G奶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最近 o靚模中也出現貌似 Jolin的曾寶玲( Ar Yu),她在潮州出世, 4歲便來港讀書。 A貨 Jolin皮膚黝黑, 32D的導彈上圍絕不遜於正貨。

Ar Yu穿上像喱士內衣款式的泳衣,在水中大玩解帶,意識大膽。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貌似蔡依林的 Ar Yu換上私伙豹紋比堅尼,化身「豹皮蔡依林」在南灣戲水消暑。

每晚按摩胸部
身材勻稱的 Ar Yu是 Donut o靚模團中的咪神,獲經理人力捧取代扭計師姐鍾蕙芝( Lavina),已有 3年模特兒經驗的她,在鏡頭前擺甫士時表現進取。她昨日換上私伙豹紋比堅尼,化身「豹皮蔡依林」到南灣戲水,不但豪晒胸前事業線,大玩濕身誘惑,興之所至,她更在水中解帶消暑,吸引沙灘不少男泳客走近圍觀。

Ar Yu即場淋浴,大玩濕身誘惑。

Ar Yu自豪身上 32D堅挺咪咪,她表示平時都會注重保養,她說:「我好滿意身材,每晚冲凉都會同胸部按摩 10到 15分鐘,喺胸前打圈,咁樣有豐胸作用。」為保招牌, Ar Yu自爆還會狂灌牛奶和狂吃木瓜補身。

狂攝胸墊的 Ar Yu,谷爆 32D咪咪,加強胸前事業線效果。

曾寶玲( Ar Yu)
年齡: 21歲
三圍: 32D、 24、 33
身高: 5呎 6吋
體重: 93磅
學歷:中五

Ar Yu坐在沙灘上,雙手夾胸, 32D咪咪即有澎湃效果。

「豹皮蔡依林」 Ar Yu擺甫士有求必應,誓要攝位取代 Lavina。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