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01, 2010

[影片] 梁政珏新咪神比堅尼胸壓群模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被指為無綫「新咪神」的梁政珏,前晚在尖沙嘴一酒吧行泳衣 Show,先後換上 3套比堅尼出場大晒其豐滿上圍。

梁政珏雖自言不行性感,但全晚行騷都以三點式展現身材。

同場表演的還有兩女一男模特兒,不過就不及梁政珏搶鏡。她接受訪問時表示並非刻意行性感,她說:「無諗過性感唔性感,只係演員應該唔好介意乜嘢角色。」梁政珏又說:「都有好多人搵我拍寫真集,不過我自己都係想同 TVB合作多啲。」對於有指歌手薛凱琪橫刀奪愛搶其男朋友 Eric,她表示只是一場誤會,自己目前單身沒有拍拖。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無綫新一代「咪神」梁政珏的潮牌老闆兼設計師男友Eri Chu,早前被本報踢爆偷會薛凱琪,事後梁政珏與男友吵大鑊分手,前晚她在酒吧行泳衣騷晒34D豐胸,擺明向男友示威。至於獲房祖名憑歌寄意的薛凱琪,則謂:「我唔知佢(Eri)有個圈中女友。」四角關係錯綜複雜。



與其他女模並列,梁政珏(左二)依然搶晒鏡。

同樣出身富裕家庭的莊思敏與梁政珏,果然十分老友。

梁政珏不介意性感行騷,卻無意拍寫真。

經歷情傷的梁政珏,不辜負驕人身材,全情豁出去。

新一代「咪神」梁政珏的潮牌老闆男友Eri Chu早前被踢爆與薛凱琪夜會,未知是否因此大受刺激,她平價拋胸行騷,擺明向兩人示威!
擁有34D豐腴上圍的無綫藝人梁政珏,其男友是潮流品牌Ground-Zero老闆Eri Chu,兩人原本愛得癡纏,但Eri早前被本報拍得與薛凱琪(Fiona)在中環夜蒲,他發現記者後竟速逃。據知,梁政珏在報道見街後與Eri吵大鑊鬧分手。

梁政珏只收五位數字酬勞接泳衣騷,擺明志在激傳劈腿的男友!

未知是否飽受情傷而大受打擊,曾揚言「封胸」的梁政珏前晚到尖沙咀一間酒吧性感行騷,豁出去換了三件超性感比堅尼Top,吸引不少龍友喪影,而莊思敏亦有捧場。提到近日被拍到與譚詠麟力捧的新人王宗堯行街,她解釋與對方只是好友,並無發展可能。談及現時與Eri的關係,她說:「係好好朋友。(有指Fiona撬牆腳?)當日係大班朋友出去玩,呢啲係好閒嘅事。(同Eri仲係情侶?)我係單身,一向都係單身!(單身幾多年?)三年。」

梁政珏換上多款泳衣晒魔鬼身材,難怪吸引不少龍友喪影相。

梁政珏上圍「峰」力達34D,其他女模即時被比下去。

自爆有追求者
問到再遇Fiona會否感尷尬?梁政珏表示大家曾合作,不知對方會否記得她,見面不會感尷尬,問到有否追求者?她說:「有追求者好正常,但冇個啱。」她又透露今次收五位數酬勞行騷,不擔心外界將她與模比較。完騷後,梁政珏到尖沙咀富瑤酒家會合莊思敏及力捧她的王晶消夜,食到凌晨二時許才離開,駕駛50多萬的Benz Jeep返家。疑似三角戀另一主角Fiona受訪時表示,不知道Eri有圈中女友:「同Eri係識咗好多年嘅朋友。(佢哋分手?)根本唔知佢有圈中女友,私事唔過問,報道見街後Eri打畀我Say Sorry,話拖咗我落水。」



另外,身為「四大」歌手的Fiona將會是首位華納歌手,以嘉賓身份亮相亞視《第十五屆十大電視廣告頒獎禮》,她說:「第一次踏足亞視,好開心。(同無綫合約有冇牴觸?)我同無綫冇約。(怕小器?)無綫大台唔會嘅。」華納發言人稱跟無綫冇約的歌手將陸續亮相亞視。而亞視邀得與陳法拉不和的諸葛梓岐擔任「十大廣告」主持,還力邀台灣偶像鄭元暢撐場。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On.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