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5月 11, 2010

[影片] Donut 6女噴血寫真半裸誘漁民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o靚模胡心諾( Rainbow)今年率領公司旗下五位師妹曾寶玲( Ar Yu)、許麗燕( Irene)、劉瑋欣( Vilian)、何嘉兒( Sweet)及朱裕琳( Caroline),組成「 Donut」(冬甩) o靚模團推出寫真集,噴血性感照搶閘曝光,其中年僅16歲的Sweet玩牛奶,抗衡周秀娜玩滴蠟!而且六女上身赤裸、背向鏡頭拋泳衣,以及Rainbow與Irene全裸浸泡泡浴等!推出寫真時六女會落區宣傳派冬甩,更計劃推出8:1人形figure。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六位美少女早前到宿霧逗留五日四夜拍攝寫真,單是製作和宣傳費已達七位數字,眾人在寫真內分別以出浴、足球員、校服及日本少女等不同造型示人,寫真集更會在 6月書展舉行前搶先推出。
其實 Donut六位成員今次在寫真集內均會全裸上陣,當中一張照片她們半裸上身面向大海,並將手中的比堅尼半截拋掉,原來拍攝當日有不少漁民得知她們在拍照,即時將漁船駛近,希望一睹艷光, Rainbow說:「好彩我哋有黐乳貼,但有人望住都會好尷尬,我因為有經驗所以都有提點其他女仔做好安全措施,都有教佢哋擺甫士,大家合作得好開心。」

Irene(許麗燕)
年齡:21歲
身高:166cm
三圍:35C、25、35
(Irene是 Donut o靚模團中身材最勁的一個。)

未夠秤要監管
對於年僅16歲的o靚模拍攝意識大膽的性感寫真,黃國桐律師表示會否觸犯法例在乎相片的意識:「以群組形式影寫真要特別小心,雖然擲泳衣同飲牛奶呢啲動作可以係活潑健康,但如果出嚟效果係賣弄色情,意識形態猥瑣嘅話,出版商同攝影師可能被指控影響公眾社會道德罪名。」他又指法律規定16至18歲的青少年為工作所簽的合約必須經監護人同意才有效。

Sweet(何嘉兒)
年僅十六歲已拍攝寫真集,力撼周秀娜!
年齡:16歲
身高:170cm
三圍:34B、24、35
(16歲的Sweet有偷周秀娜刷牙橋之嫌,大玩牛奶滴大髀。)

新一輪的o靚模寫真戰雖未開始,但前哨戰已激鬥連場!面對「警鐘胸」女模Jessica C.宣布參戰、周秀娜揚言玩滴蠟及新八模施人海戰術,Rainbow與舊拍檔鍾蕙芝(Lavina)決定分頭迎戰!Rainbow率領五位師妹包括何嘉兒(Sweet)、曾寶玲(Ar Yu)、朱裕琳(Caroline)、許麗燕(Irene)與劉瑋欣(Vilian)組成「Donut」(冬甩),寓意像甜品冬甩一樣又甜又好食。六人早前秘密到菲律賓宿霧拍攝寫真集,性感照終於曝光,其中包括泳裝、足球服及校服等服飾上陣,大賣青春及健康性感!

Caroline(朱裕琳)
年齡:22歲
身高:178.5cm
三圍:34E、25、35

Lavina分拆單人應戰
Donut雖以健康性感造型迎戰新八模,但當中不乏大膽鏡頭,如赤裸上身背對鏡頭拋泳衣,Rainbow與Irene全裸浸雙人泡泡浴!不過論出位,相信以年僅16歲的小師妹Sweet最勁,她效法周秀娜去年玩滴牙膏,但她今次是「論盡」飲牛奶漏到落大髀,滴得較自然、健康。Donut的經理人透露,寫真集將於下月八日面世,六人將會於首賣當日聯手落區宣傳,預告免費派冬甩大玩親民!她們還計劃推出1比8的人形Figure,實行大包圍攻陷Fans。經理人指六人各有賣點及氣質,可迎合不同粉絲要求,強調快將17歲的Sweet走青春健康路線,並點名Ar Yu接Lavina棒做性感女神,還透露未開賣已計劃加印:「首批印咗一萬本,書店反應好好,八、九成認購咗,計劃咗加印一萬本。」

Rainbow(胡心諾)
年齡:18歲
身高:166cm
三圍:32B、24、32

去年孖住Rainbow合作的Lavina,雖未有加入Donut力撼新八模,但經理人指她將會獨立出寫真:「佢指定要同一位日本攝影師合作,兩邊未夾到期,但距離書展仲有一段時間,相信仲有足夠時間。」另外,劉欣宜(E Cup Baby)及李蘊昨日到電台宣傳,E Cup Baby透露剛拍攝寫真集,當中會有比堅尼及喱士睡衣等造型上陣,每個Look也會露出長長事業線。

Vilian(劉瑋欣)
年齡:22歲
身高:165cm
三圍:33B、23、34

Ar Yu(曾寶玲)
年齡:20歲
身高:165cm
三圍:32C、24、33

資料來源:On CC,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