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5月 12, 2010

[影片] 爆乳 38H洋子石澳倒奶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近日 o靚模趁夏日已至「胸」群而出,人人爭做 E神,連擁 38H豪乳的日本水着女優松金洋子日前也秘密登陸香港,還即時穿上私伙比堅尼在石澳「搶灘」,誓要攻陷香港宅男。

胸大腳長的洋子在日本已做了八年水着女優,擺甫士十分專業。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事業線長達 7吋的洋子當日往沙灘上一躺,即自動波擺出連串誘人甫士,一對湯碗胸逼爆泳衣,倒瀉奶的效果令觀者不禁有窒息之感。拍攝期間,不但吸引沙灘附近一班男士眼甘甘,一隻狗仔也忍不住走近跟巨胸洋子咀嘴,十分惹笑。就連蚊子也特別愛親近洋子,雙腳是重災區,就連其髀罅都不放過,洋子尷尬地邊邊說:「 Many many好痕。」

洋子趴在沙灘上擺甫士時,連小狗也受誘惑走近咀嘴。

擁 38H巨咪的洋子逼爆比堅尼,倒瀉奶的效果非常震撼。

洋子表示一直有留意香港書展的 o靚模熱鬥寫真潮,自言甚有興趣加入戰團,但礙於時間緊迫,故不排除只帶自己以往的寫真集來參戰。洋子除希望過江單挑 o靚模,也不排除轉戰夜店捽碟,似有意 KO鄉里椋名凜,不過洋子謂不認識椋名凜,只知道 Angelababy和周秀娜。
這次洋子來港只逗留數天,但她自稱已愛上香港,她說:「香港男士親切,又多美食,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有機會來港工作。」又賣口乖頻說 I love Hong Kong。

熱愛音樂的洋子,希望有機會來港表演捽碟。

洋子以 38H巨胸在石澳搶灘,有意加入今夏的書展寫真戰圈。

洋子 07年曾來港,獲房祖名大讚真材實料。

松金洋子
年齡: 27歲
三圍: 38H、 24、 34
身高: 5呎 4吋
體重: 102磅
出道: 19歲在日本入行做水着女優,有東瀛豪乳女郎封號,至今共推出 11本寫真集和約 45張寫真 DVD。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