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三, 5月 19, 2010

[影片] 33B 劉瑋欣 32C 胡心諾 35D 許麗燕 海灘胸猛瑜伽 show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World Cup)下月開鑼,然而年度「Well Cup」寫真戰已爆發!與其熱捧上屆盟主「鬧鐘胸」周秀娜及人氣「警鐘胸」Jessica C.,倒不如冷敲「鬼影胸」Rainbow「胸」贏孖鐘!

去年仍是B級身材的胡心諾(Rainbow),日前相約兩位師妹許麗燕(Irene)及劉瑋欣(Vilian)到海灘騎呢做瑜伽,Rainbow看見「D Cup Irene」三點式下胸前偉大,即露兩手彈出C級巨胸,迎擊師妹。

憑水着上位的Rainbow,去年孖住死黨Lavina在寫真戰殺出一條血路,可是Rainbow的身材平平無奇,「峰」頭長期被Lavina蓋過。不過人是會進步的,Rainbow日前與兩位師妹Irene及Vilian到沙灘玩時,不經意胸前一露,Rainbow如今已擁有一條「事業線」,身材明顯翻了兩番。

榮升師姐的Rainbow連玩飛碟都分外認真,不想輸給師妹。
Rainbow(胡心諾)
年齡:18歲
身高:166cm
三圍:32C、24、32



當日三人相約到清水灣海灘一日遊,Rainbow更提議師妹在沙灘做瑜伽,兩女即脫去外套開始做運動,現場所見,擁有35D導彈上圍的Irene峰頭最勁,而Vilian縱使上圍只得33B,但她沒有吝嗇自己的身材,全程大解放,相對地Rainbow即拉開外套「騷哥利」!

率師妹狂做瑜伽
賽前未被睇好的Rainbow剛滿18歲,即踢走好姊妹Lavina(鍾蕙芝),改與5位師妹自組Donut加入戰團,勢要宅男大出血支持!為免被孖鐘比下去,已由B升做 C Cup的Rainbow日前與兩位師妹Irene(許麗燕)和Vilian(劉瑋欣)到沙灘喪做瑜伽,苦練「Cup升大法」。現場所見,擁有35D導彈上圍的Irene「峰」頭最勁,至於Vilian的上圍雖然只得33B,但亦毫不吝嗇身材,Rainbow見勢色不對,即拉開外套拉鏈騷Quali!當俯身做瑜伽動作時,Rainbow在地心吸力幫助下,視覺效果明顯,在旁的Irene及Vilian也不禁狂(目及),三人又轉換數個瑜伽甫士,務求令肌肉線條更Firm。其後她們大玩飛碟,只見Rainbow玩得分外認真,升呢變大師姐後果然不同。

Rainbow(右)帶領Irene俯身做瑜伽,希望Keep好身體線條。

Rainbow(右起)與師妹許麗燕及劉瑋欣齊齊在沙灘做瑜伽。

Rainbow(右)與兩師妹做乜在沙灘拉拉扯扯?

Vilian穿上三點式玩瑜伽。
Vilian(劉瑋欣)
年齡:22歲
身高:165cm
三圍:33B、23、34

Irene身材深不見底,是不可忽視的模界新勢力。
Irene(許麗燕)
年齡:21歲
身高:166cm
三圍:35D、25、35

歎雪條汁滴髀罅
只見三人俯身做大動作時,Rainbow上圍被地心吸力猛力一吸,效果明顯,跟一年前仍是「微乳一族」的她判若兩人,在旁的Irene及Vilian也不禁眼甘甘望多兩眼。做完瑜伽後,Vilian提議玩飛碟,雖然只是柴娃娃把飛碟飛來飛去,但Rainbow玩得特別認真,升呢變成大師姐後果然不同。

興奮過後,她們無懼拍攝寫真在即,食完魚蛋再食雪條,冰火交集下見她們大啖大啖吃,饞嘴的Rainbow更不慎把雪條汁滴落髀罅,她立即不顧儀態地抹掉。



Rainbow食雪條好滋味,滴到成腳都係。



全裸上陣未驚過
雖然「事業線」仍跟周秀娜和JC有距離,但Rainbow坦言未驚過,還寸嘴地說:「我仲有發育空間,而且香港男仔唔只係睇胸,唔可以淨係靠呢樣定勝負,加上我哋會全裸上陣,未必輸畀佢(周秀娜)嘅SM滴蠟!」至於Irene亦對寫真信心十足,她表示近日工作不斷,除了為一間大型網絡公司拍攝世博展館的宣傳片外,又將成為Online遊戲的代言人。

資料來源:On 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