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一, 5月 10, 2010

[影片] 姜紫藍 (Color) 戴雙bra谷胸做E神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寫真戰如箭在弦,去年有份參戰、擁有33D上圍的姜紫藍(Color)雖未表明出寫真,但她透露會推出附有閨房噴血內衣照的新書。早前Color更偕師妹Vicki到Ann Devine內衣店揀戰衣,試身時竟打孖戴Push Up Bra,將上圍挾升至E Cup,為新書谷到盡。

姜紫藍打孖戴Push Up Bra,即時令上圍跳升到E Cup。



Color甫入店內,已極速拿起兩個具push up功能的胸圍入更衣室試身。十五分鐘後,Color走出更衣室時,其上圍突變,原來她戴了兩個push up bra,驟眼看以為有33E。她不時以手將胸前的肉往胸圍內推,令上圍更逼爆,身旁的Vicki則充當助手從旁協助。未夠喉的Color繼續試,更即興大行貓步。試完一輪,Color拿着戰利品離開,之後與Vicki到餅店買蛋糕醫肚。

換上豹紋內衣的姜紫藍,變得野性又性感!

姜紫藍不停搜尋內衣款式兼拼上身,又頻頻問師妹意見。

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的姜紫藍(Color),早前曾透露已展開新書的籌備工作,書中將加插一些閨房內衣照,故她日前與師妹Vicki結伴到蘭桂坊的內衣店Ann Devine掃貨。不過,全程卻只得Color不停試「戰衣」,師妹則在旁給予意見,看來她對內衣造型甚為着緊。

姜紫藍在鏡前不停整理,師妹在旁幫手。

兩人甫入店即被各式各樣的內衣吸引,Color睇中一系列Cutie波點Bra,急不及待蹲下來研究一番,還頻頻喪問師妹,左揀右揀後才選中粉紅色波點Bra及粉紅色喱士底褲。她更睇中一條「公主Feel」薄紗透視露腿長圍巾來配成一套,再匆匆試身。十五分鐘後,Color步出試身室,33D上圍即時湧現人前!她走到鏡前仔細整理一番,不停用雙手把胸部往內撥,但波點Bra背部的扣帶略鬆,她即問店員拿扣針扣緊,D Cup即暴升至E Cup,雙峰幾乎奪Bra而出!原來她將Push Up Bra打孖上,加上收緊扣帶,難怪她能營造出如此噴血的效果。

師妹在旁為姜紫藍試內衣。

可愛野性俱啱
試完公主Look後,Color立即改變形象,轉揀野性十足的豹紋系列。她先揀中一套豹紋內衣配開衩短圍巾,可能已「打足底」,五分鐘後她便從試身室走出來,站在鏡前細心檢查及伸手入Bra整理,師妹則耐心協助。換了豹紋底的Color展現狂野一面,還自信地即場行起貓步,E Cup上圍隨步伐搖動,看得令人血脈沸騰。然後,她走到專門擺放豹紋內衣的衣架上逐一細看,拿起幾件透視內衣拼上身。當看到旁邊的超迷你Cute爆波點裙,Color即忍不住拼上身照鏡,實行甜美公主、野性豹紋以至Cutie少女Style統統不放過,務求令書迷大飽眼福。掃貨後,Color與師妹往附近的餅店買蛋糕返家享用。

Profile
姓名:姜紫藍

身高:162cm

三圍:33D、24、34

演出:曾參選08年亞洲小姐,曾參演電視劇《火蝴蝶》、電影《內衣少女》及《我不賣身 我賣子宮》等,亦曾任Online Game代言人,現任娛樂節目主持。

姜紫藍胸圍打孖上,令上圍更加逼爆。

資料來源:On CC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