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5月 28, 2010

[影片] 貌似李心潔的「紅茶妹」蟲子 (張瓊之) 成宅男寵兒 (附無名相簿)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北師大夜市一名被封為「紅茶妹」的飲品店店員最近紅爆網絡。這名「鎮店之花」叫張瓊之,外號蟲子,以清純及甜美的長相「電暈」萬千宅男,不少男生為了她特別多買幾杯飲料,店內有蟲子坐鎮,一天鐵定能賣出 700杯飲料。
身高 1.63米的蟲子只有 19歲,甜美可愛的笑容,精緻的輪廓加上一雙迷人電眼,令無數男士為之傾慕,並大讚她「很漂亮,像李心潔」。憑着一張明星臉,蟲子曾經上過《國光幫幫忙》、《就是愛把咩》等電視節目。她平常喜歡看電影、唱歌,平時也喜歡自拍,無論可愛或趣怪的表情都難不倒她。
雖然現在半工半讀,每個月只賺約 2,500元港幣,但蟲子對未來卻滿有計劃:「我要存錢,以後開間服飾店,自己打扮漂漂亮亮,也給別人打扮漂漂亮亮」。








蘋果日報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東森新聞


國光幫幫忙 - 小吃正妹(瓊之.....正點)


美貌稱霸一條街~師大 紅茶店花 蟲子 【就是愛把咩】2010.02.04


Profile:
師大店花 - 張瓊之 ( 蟲子 )
生日:80.3.16
星座:雙魚
身 高/體重:163 /54
學校:喬治高職
店家資訊:傳奇茶坊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37號
無名相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