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5月 14, 2010

[影片] 台女逼爽約男友下跪 怒摑 44巴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欠打!欠打!你還敢給我躲!」台灣一名女子,疑約會時被男朋友放飛機,竟要男友在鏡頭前下跪,並勒令他脫掉外衣。在三分多鐘的片段裏,只見她狂摑男友 44巴掌,掌掌有聲。



網友:應還手重振夫綱
片段全長 3分 25秒,開始時一名身材瘦削、身穿白恤衫男子對着鏡頭,跪在一名穿黑上衣、黑白橫間緊身褲、戴着墨鏡的女子前。女子開口說:「以後敢給我放鴿子(爽約)嗎?」男子說不敢後,她怒打他的臉頰。她其後不停邊打邊罵,要他一直喊她是「女王」。其間,她給他一杯隔夜飲品,男友即說「好喝」,亦換來一輪亂打。逾萬網民收看該片段後,直呼「兩個都有病」。也有人認為他應還手重振夫綱。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原片: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