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5月 20, 2010

[影片] Rainbow睇師妹全相驗胸證真假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食過翻尋味的 Rainbow(胡心諾)為搶攻宅男荷包,與五師妹組成 Donut o靚模團早前到菲律賓宿霧拍攝噴血寫真集《 Summer Diary》,六女以人肉熱浪搶灘,該寫真將於下月初率先推出。
Donut六女同樣青春可愛,但各有賣點, Sweet(何嘉兒) 17歲卜卜脆、 33E的「河南劉心悠」 Caroline(朱裕琳)事業線深長、「豹皮蔡依林」 Ar Yu(曾寶玲)谷爆胸晒 32D,博到盡賣肉的則有大師姐 Rainbow、 33B的 Vilian(劉瑋欣)及 35C的 Irene(許麗燕)。

Rainbow谷爆 32B扮夏日女神。
胡心諾( Rainbow) 18歲
32B、 24、 32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Rainbow昨日在電話中自言旅程中眼福不淺,因大家趕時間更衣沐浴,經常共用浴室,其間她射哩眼看盡師妹全相,她說:「我睇晒佢哋,個個身形都好好,我好羨慕 Ar Yu咁瘦但個胸又 OK,身形成個葫蘆咁, Caroline就好 S身形。」又笑言幾姊妹冲凉時邊嬉水邊互相驗胸,證明大家絕對冇打假波。
Vilian透露因怕拍照時身上留有胸圍痕,出鏡不好看,故眾女晚上均真空瞓覺,非常香艷。提到若寫真集大賣 10,000本,她說:「我哋會去沙灘開比堅尼派對,又或者拉大隊同 fans浸泡泡浴。」

Ar Yu為上位博盡拍下誘人床照。
曾寶玲( Ar Yu) 21歲
32D、 24、 33

Vilian倚着鐵柱擺 S形甫士,散發狂野味道。
劉瑋欣( Vilian) 22歲
33B、 23、 34

Caroline瞓身聽歌, 33E巨咪呼之欲出。
朱裕琳( Caroline) 22歲
33E、 24、 35

17歲的 Sweet以純情可愛做賣點。
何嘉兒( Sweet) 17歲
34B、 24、 35

狂晒胸前事業線的 Irene俯身打沙灘排球。
許麗燕( Irene) 21歲
35C、 25、 35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