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二, 5月 11, 2010

[影片] 甜心主播吳宇舒上海世博遭鯊魚人摸奶 驚慌失措急護胸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7年級主播吳宇舒日前到上海世博澳大利亞館採訪,新聞專題播出後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原來在澳大利亞館現場有3個穿著鯊魚裝的老外對著她唱歌,沒想到越來越靠近她,突然伸手往她的右胸一抱,將她整個人抱起,吳宇舒則是面露驚訝,急忙護住敏感地帶。





約在 45秒處


吳宇舒4年前拍攝嬌生隱形眼鏡廣告後,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也讓不少男性粉絲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9日東森播出世博專題後,影片中的鯊魚人突如其來的伸出大手往吳宇舒的胸部一抱(吳宇舒遭襲胸:

讓眾多網友非常氣憤,大罵:「好低級!」、「把女生抱起來有必要抓那裡嗎?」

圖:吳宇舒參加世博晚會時,穿低胸禮服展現32B美胸。

在影片中,被鯊魚人襲胸的吳宇舒雖然臉上仍然掛著笑容,但左手可是連忙護胸,對此她說當時的確有被對方嚇到,但應該沒有惡意,自己也不覺得是騷擾!

吳宇舒可愛的模樣,讓不少男性粉絲拜倒在石榴裙下

吳宇舒無名



資料來源:nownews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