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四, 5月 06, 2010

[影片] 35個性感水着女 7月炸香港書展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往年書展都是書迷覓食地,但去年 o靚模胸群入侵,熱賣噴血寫真集搶地盤,令書展肉光四射,不但令會場內逼爆電車男出關尋寶,更激起連串爭議性社會話題,先有反 o靚模主腦張振海( Issac)向主辦單位貿發局靜坐抗議,後有小朋友搶購周秀娜肖像攬枕。
盛夏將至,又是靚女們胸前「事業線」鬥長的時間,不少 o靚模新血如「警鐘胸」 Jessica C.開始晒咪賣肉搶灘,籌備冇底線的寫真集。周秀娜和楊穎( Angelababy)都添食出新書,暫時預計有約 35名肉女殺入今年 7月 21日開波的書展,各人都有秘密武器出招。宅男新寵、現年 21歲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更敲響 34E警鐘胸,公然挑戰今年斥資約 100萬添食出新書的周秀娜,現身在法國拍外景的周秀娜一於冇有怕,並表示今年不再食雪糕和刷牙,轉走狂野路線,大玩 SM,整個激戰過程還會盡現 3D立體寫真 DVD內。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添食組》
周秀娜 3D滴蠟

24歲  32D、 23、 33
周秀娜去年的「露暈娜」寫真集,大玩刷牙兼食雪糕,誘惑得甚有創意。她今年再玩食腦橋,不但推出平面寫真集,還另加 3D立體 DVD,讓宅男可以更仔細逐格欣賞周秀娜玲瓏浮凸的身材。周秀娜今次會在鏡頭前作多面睇,去盡狂野,還會親試滴蠟滋味,大玩 SM,挑戰三級極限。當中又會展示高貴一面,在法國蒙地卡羅獵影。

Angelababy魅惑三年

21歲  32A、 23、 34
元祖級 o靚界女神楊穎( Angelababy)寫真每季都大賣, Baby今夏推出寫真後,聲言三年內不會再出。這本寫真以超靚、高級及性感做賣點,但拍攝地點、形象等全部保密,據知操刀的攝影師是早前與她合作拍攝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的夏永康。

傅穎預告半裸

25歲  32、 23、 33
鬥身材鬥青春,傅穎( Theresa)撼不過 o靚模,但去年轉會星皓的她為響頭炮,今年書展瞓身出寫真集省招牌。
Theresa為求突破,更高調宣佈將會半裸出鏡,僅以雙手遮掩嬌軀,玉女激變肉女。

舊 8模分拆上市

舊 8模去年人多勢眾推出厚到似教科書的寫真集,走抵睇路線, 8模中今夏叮走兩個,分拆成 A.Lin和 DaDa、 Annie G.孖 Hailey、 Anjaylia及 Evelyn合共三組出書,迎合宅男不同口味。眾女分別到清邁和日本取景,靚人靚景合體。

Lavina絕地反擊

23歲  34E、 24、 36
去年書展有反 o靚模潮,鍾蕙芝( Lavina)的寫真集被趕出書展,今年她誓要收復失地,經過一輪冬眠,為挽頹勢,她只得重整雙峯「事業線」,今個月會到日本拍攝個人寫真集,實行性感冇底線。

E Cup Baby賣肉谷碟

21歲  34E、 25、 35
劉欣宜( E Cup Baby)去年憑《夏之盛放》水着寫真集搶灘,可是宣佈封胸後,人氣火速下滑,轉型當「 Sing模」的她為圓歌星夢,惟有再騷胸賣肉,為谷新碟銷量,她在書展會隨寫真集送唱片。

趙碩之私處紋身

22歲  36D、 24、 34
趙碩之兩年前出處女寫真集,憑 36D導彈成功上位,去年她收起咪咪,曝光率急跌,為止瀉急救,她決定再賣大包出寫真,並預告大晒近私處三角位的泰符紋身,為谷銷量,法寶盡出。

Yumi濕身融雪

22歲  32C、 23、 34
尹蓁晞( Yumi)去年孖同門陳若嵐推出寫真集,但 Yumi於書展後捲入援交疑雲,形象插水,遭經理人雪藏,監守行為後,近日始獲解凍,書展獲安排單飛出寫真集,看來少不了濕身洗底。

《新血組》
浸大咪神 Carol精品吸客

21歲  34E、 24、 34
模特兒公司 Starz People旗下的浸大咪神楊梓瑤( Carol),憑靚樣兼 34E噴血身材成為高登女神,奪取宅男歡心,於浸大人文學系修讀副學士的她波大有腦,近日密謀食人氣在書展搶灘,她會以秘密武器殺出新血路,除出索爆噴血寫真集外,不排除推出大批精品,誓要吸乾宅男荷包。
[影片] 浸大咪神 Carol 34E 胸降深水灣

Jessica C.自拍警鐘

22歲  34C、 24、 35
「警鐘胸」 Jessica C.近日扑槌決定加入書展寫真戰團,連寫真相都未開始影,暫定在影樓、沙灘和澳門取景,三點式、裸背是基本要求,更開出比平時更性感的尺度。 Jessica C.想加入個人生活化風格,例如玩自拍、加插開工點滴等。

林莉上下齊谷

30歲  33B、 24、 33
05年港姐季軍林莉,近日挾翻版林志玲之名反彈,殺入模界,她將到內地取景拍寫真。林莉繼續谷爆 33B咪咪硬撼 o靚模,始終 o靚模身高偏矮,所以林莉會盡騷一雙 44吋長腿退敵。她表示會大玩人體藝術,以另類美感會眾。

Rainbow姊妹鬥剝

現年 18歲的 Rainbow升呢做師姐,率領五名 16歲到 22歲的師妹到菲律賓宿霧拍新寫真集《 Summer Daily》,在陽光海灘下剝衫剝褲賣青春,部份師妹會有性感床照, Rainbow則自爆博盡全裸上陣。

莊思敏遊埠晒料

29歲  32、 24、 36
模特兒出身的莊思敏今年加入戰團,推出一本越南旅遊書,另加性感寫真集,晒文采之餘又晒身材,希望大包圍吸納熱愛旅遊的電車男。

陳靜胸戰三女

21歲  34E、 25、 35
施念慈為旗下四名新女推出寫真集,挾廣告界 E神之名的陳靜(圖)和 D Cup JJ Bambi孖住胸戰出擊,至於另外兩位姊妹 Liz和 Ayu則走 fashion路線。

新 8模賭枱晒冷

去年舊 8模彈出,食髓知味,今夏有師妹接棒推出《新 8模少女館》,新 8模近日接受地獄式減肥,日內將到澳門取景。書中構思離不開澳門賭場特色,不排除新 8模會瞓身賭枱晒冷。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