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15, 2010

[影片] 爆乳處女 32C 陳以庭悟空色誘取經 (附無名)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台灣 32C爆乳女模陳以庭近日扮演女孫悟空拍攝網遊廣告,憑一句語帶雙關兼惹爭議的對白人氣急升。



電腦遊戲「齊天大聖 Online」監獄篇廣告日前在台灣播出,旋即熱爆互聯網,當中扮演齊天大聖孫悟空卻不是男子,而是擁 32C逼爆上圍的美少女陳以庭。此孫悟空也相當「野性難馴」,穿 tube top的她拚命保護唐三藏免受妖精色誘,原來是為了「爭仔」。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齊天大聖 on line 電視廣告

有網民更大膽將對白改為:「濕父~ 我們去取精吧 ..」







陳以庭在廣告內成功奪得唐三藏「芳心」後,情到濃時更輕撫三藏胸膛,誘惑地說:「師傅,我們去取經吧!」因國語「經」及「精」的發音相似,對白即時令人聯想到「取精」,雖然廣告創意可嘉,但已被要求於晚上 11時後才能播出。
陳以庭在廣告中極盡妖媚誘惑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但剛滿 20歲的她原來戀愛觀念相當保守,自稱從未交過男朋友,還表示希望將初夜獻給未來的丈夫。
陳以庭前日接受訪問時,自爆曾被周杰倫和潘瑋柏要電話,但她最後只把電話號碼給了周杰倫,並曾互相交流魔術。

齊天大聖 on line 網址

陳以庭 Profile :
暱稱: ♥ Honey姊姊 --
性別: 女
生日: 金牛座
血型: A
身高: 170
體重: 48
喜歡的: 最♥媽咪*Daddy*Rina*還有我自己XD
討厭的: 寂寞又安靜的時候
關於我: 妳好,我是蜂蜜不是甜心的Honey姐姐♥ 只有無名 其他都盜照片低
無名網址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