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六, 5月 08, 2010

[影片] 椋名凜餓 3日 34E咪咪誘 Juno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去年以日版 Paris Hilton之名胸降香港 o靚模行列的椋名凜( Rin),雖然家境富裕,但為見報增加知名度,經常性感示人博到盡,毫不錫身,昨日她便穿上比堅尼泳衣,拋出 34E咪咪迎夏日。

擁 34E咪咪的椋名凜笑言不介意做過埠新娘,更自爆喜歡麥浚龍。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熟女求轉型
Rin去年由王友良從日本發掘來港發展,因樣貌成熟,曾被指年齡報細數,今年夏天 Rin將再度出動硬撼一眾推出寫真的水着女,吸收了去年的經驗, Rin決定由熟女變型女,近日地獄式減肥鍛煉優美體態。昨日穿比堅尼出鏡的 Rin,邊拍照邊嚷肚餓,她說:「為咗影好今日呢輯相,我特登冇食嘢三日。」拍照後她便即時狂吃叉燒湯河和炸雞髀。

以警鐘胸示人的椋名凜在泳池邊作狀敲警鐘,十分應景。

椋名凜為以最佳體態出鏡,拍照前特別禁食三日收身。

近日 Rin轉會到鄒世龍旗下的 Starz People,希望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昨日她不忘大擦新公司鞋說:「我好鍾意 Starz People,除咗行騷,公司仲答應會幫我接廣告同傾拍電影。」希望作多線發展的她,還笑言想做過埠新娘,大讚港男質素佳,並自爆情傾麥浚龍( Juno)。

經過秋收冬藏後,椋名凜今年夏天繼續穿上比堅尼迷暈宅男。

胸前事業線深長的椋名凜,轉新公司後更要博到盡。

椋名凜( Rin)
年齡: 27歲
三圍: 34E、 24、 34
身高: 5呎 3吋
體重: 100磅
出道:去年曾在書展推出寫真卡《 Kiss》及出席 PSP遊戲機宣傳等。

自稱性感冇底線的椋名凜努力學習廣東話,希望有機會參演電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