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

必看推介

星期五, 5月 14, 2010

[影片] 33E河南劉心悠南灣出浴


近來存放影片播放器的地方被駭了,如果看不到影片通知一聲,我會跟進修改,不好意思!!
來自河南、貌似劉心悠的索女朱裕琳( Caroline),挾 08年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全國第 5名餘威殺入模界,與師姐胡心諾( Rainbow)等 6女組成 Donut o靚模團,下月初搶閘推出火辣寫真集《夏之日記》。
「河南劉心悠」 Caroline擁 33E咪咪,比正貨 cup數更勁,思想開放的 Caroline昨日換上比堅尼在南灣曬日光浴,被驕陽弄得香汗淋漓,她即奔放地往淋凍水浴消暑,她以半鹹淡廣東話大呼:「好舒服!」

「河南劉心悠」 Caroline在南灣玩到熱辣辣,即往冲身,大玩濕身誘惑。


如果影片不能顯示,請重新載入網頁!


E Cup咪神 Caroline瞓身沙灘,享受日光浴。

「我鍾意宅男」
樣子甜美的 Caroline,集胸大腰細兼腳長的三大優點,更自信可火速攻陷宅男寂寞的心,她說:「我參加過比堅尼小姐大賽,我身材有啲料到,露少少冇問題,露多多嘅底線係遮住三點,我諗電車男應該好鍾意我,因為我都鍾意佢哋。」自稱單身的 Caroline不介意挑宅男做男友,她說:「因為我都鍾意打機。」

Caroline的 43吋長腿,是巨咪外另一個煞食武器。

Caroline正在廣州模特兒學校進修,面對鏡頭,表現自然又具美態。

擁 33E咪咪的 Caroline兩年前在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獲第五名,身材均勻。

年齡: 22歲
三圍: 33E、 24、 35
身高: 5呎 9吋
體重: 115磅
曾奪獎項:第 12屆廣州國際時尚周十優模特兒、第 2屆國際廣告模特大賽華南賽區季軍及最佳上鏡獎、 2008年環球比堅尼小姐大賽全國第 5名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提示訊息
鑑於此原因,如此訊息出現在非『發夢』©King 網站下,那此站屬未經授權下惡意複製文章的「暴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火熱文章 :
Check PageRank MyHotPost
Sitetag
Widget by Ayuda para Blog

總人氣:
 

『發夢』©King 版權所有 © 2008-2010
♥ Log in ♥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logger Template
by 『發夢』© King Converted to Red Version